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大学生宣讲团”走进bob电竞app:七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颖盾 张冰
2023-12-01 10:53:39
分享:

  “大学生宣讲团”走进bob电竞app:七中作主题宣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颖盾 张冰)11月21日,由申博体育:委教育工委和襄都区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宣讲团”走进bob电竞app:七中,来自bob电竞app: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先锋宣讲团”大学生宣讲人张媛媛作主题宣讲,bob电竞app:七中120余位师生代表聆听。

  活动中,张媛媛以《解码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与本质要求,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投身建设现代化强国伟大征程的有关思考。

  据了解,中共申博体育:委教育工委“大学生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四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宣讲主题,在做好校内宣讲的基础上,带领宣讲团成员主动对接共建单位、实习实践基地等走进社区、乡村、学校等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宣讲。

  截至目前,“大学生宣讲团”共开展宣讲70余场次,线上线下受众达30000余人次。

关键词:大学生宣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