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临西:推进网络文明建设 绘就网络文明“同心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柏宇轩 孙福生
2023-12-01 10:53:39
分享:

临西县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通讯员 孙福生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柏宇轩 孙福生)近年来,申博体育:临西县坚持把网络文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党委统筹、全民参与、社会协同,初步形成网络文明共建共享新格局。

  据悉,今年临西县在县职教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二小学、六中附小挂牌成立“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网络素养实践教育基地”,通过开展网络素养教育宣传宣讲、网络文明手抄报比赛、网络素养知识竞赛等,帮助广大青少年培养良好网络行为习惯。

志愿者到社区为群众宣传网络文明知识。通讯员 孙福生 供图

  为发挥网络文明志愿者弘扬网络正能量、引领网络新风尚的重要作用,临西县创新工作方法,招募县直单位、乡镇网络文明志愿者200余人,注册成立网络文明促进会社团组织,召开全县网络文明推进会,创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站,组织召开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10余场,开展网络文明和网络文化活动80余场。

  此外,临西县联合多家机关单位和社团组织,开展网络文明“六进”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网络文明意识,增强网络道德观念,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当文明好网民,在全县营造“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网络文明,志愿者,临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