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沙河市开展“公交车流动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江涛
2023-09-20 17:01: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江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沙河市举行“公交车流动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沙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沙河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沙河市交通局、周庄街道、桥东街道等志愿服务队和沙河市“学习快递”宣讲队分别派出宣讲员参与“公交车流动宣讲进基层”活动。

  宣讲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群众语言”,以“讲故事”“唠家常”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我们这个宣讲既可以搞‘配送’,又可以搞‘点单’,还可以在‘百姓议事厅’微信群里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宣讲人员进行选择。”志愿者韩丹丹说。

  下一步,沙河市将继续组织宣讲员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关键词:沙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