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网络安全宣传进军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永博
2023-09-18 16:54:40
分享:

bob电竞app:开展网络安全宣讲进军营活动。通讯员 范永博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永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bob电竞app: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日前,申博体育:委网信办走进驻邢某部队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申博体育: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以《提升网络安全素养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题,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围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和新技术新应用安全风险防范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播放公益广告、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官兵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官兵正确用网、安全上网。

  此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官兵们对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的意识,强化其维护网络安全的行动自觉,营造了军地联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网络安全,进军营,bob电竞app: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