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襄都:“区长大讲堂”开课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师星
2023-08-23 15:57:07
分享:

“区长大讲堂”宣讲现场。通讯员 任毅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师星)“‘三农’工作要做到三个让:一是要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二是要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三是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日前,在申博体育:襄都区“区长大讲堂”上,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聆听“三农”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宣讲。

  为进一步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宣讲工作提质增效,襄都区开设“区长大讲堂”,由区领导围绕创新理论、法律法规、政务实务等内容现场进行讲解和交流,每周开办一期,每期一个专题,目前已累计开展六期,听众达400余人次。通过这种“学一遍、讲一遍、研讨一遍”的模式,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真正做到了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下一步,襄都区将持续以“区长大讲堂”为载体,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带动全区学理论、讲理论,以过硬作风和能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关键词:乡村振兴,宣讲,襄都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