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附小举办“五育并举”榜样表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一帆
2023-12-06 09:46:00
分享:

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附小月度“五育并举”榜样颁奖表彰活动现场。通讯员 王一帆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一帆)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附小举办月度“五育并举”榜样颁奖表彰活动。

  此次月度表彰评比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根据《五育评估表》和成长记录档案将德、智、体、美、劳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推选出来,分别授予“学习小标兵”“守纪小模范”“进步小超人”“劳动小楷模”“卫生小明星”“小小朗读者”“书写小能手”“体育小达人”等荣誉,六个年级共表彰“五育并举”榜样176人。

  近年来,三中教育集团积极探索创新育人举措,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表率示范作用,以“五育并举”榜样表彰活动推动形成良好育人氛围。此次月度评选表彰活动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校园内掀起了争当“五育并举”好少年的热潮。

关键词:bob电竞app:三中,表彰,五育并举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