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新华书店开展“科学的力量——营养健康”读书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茹
2023-12-07 10:02:41
分享:

bob电竞app: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营养师王丁丁解读幼儿营养类书籍。通讯员 赵茹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茹)12月3日,“科学的力量——营养健康”主题读书分享会在申博体育:新华书店举行。活动邀请bob电竞app: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营养师王丁丁现场解读幼儿营养类书籍,并围绕如何改善儿童营养健康、减少儿童营养不良和疾病发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育儿经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读书分享会现场。通讯员 赵茹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是“全民阅读•周末读书分享会”的活动之一。为方便读者朋友进一步了解营养健康知识,bob电竞app:书城在线上线下设置专区对相关书籍进行展示。

关键词:读书,分享会,bob电竞app: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