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bob电竞app:柏乡向“两新”组织人员赠送春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世芳
2024-01-29 16:04:25
分享:

bob电竞app:柏乡向“两新”组织人员赠送春联。通讯员 白世芳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白世芳)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新业态、新群体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欢乐中国年,bob电竞app:柏乡县委两新工委、柏乡团县委、柏乡县文联、柏乡县社区办联合开展“迎春纳福送‘新’意,挥毫泼墨心‘联’‘新’”活动,联合爱心企业通过冀青筹桑梓计划平台,向“两新”组织人员送去关爱礼包,并组织柏乡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书写新春对联,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迎春纳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溢满屋。柏乡县委两新工委、团县委、社区志愿者以及“两新”组织人员欢聚一堂,在新兴社区和槐阳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一支支饱蘸祝福的浓墨毛笔,在火红火红的纸张上跃然而动,将十足的年味儿洋溢了出来。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承载着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到了“两新”组织人员的手中,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关键词:春联,新春祝福,柏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