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bob电竞app:柏乡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光耀 士博
2024-02-16 22:12: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光耀 士博)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2月12日,bob电竞app:柏乡县组织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西汪镇西汪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柏乡县政协、柏乡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活动特邀河北省直文艺工作者、石家庄北派豫剧团为西汪村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歌曲《春风十万里》《在希望的田野上》、豫剧《穆桂英挂帅》选段、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大登殿》、魔术《雪花飞伞》、戏歌《大美汉牡丹》等种类多样的演出节目为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柏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工作,深入实施“文化兴县”战略,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及文化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推出特色文化文艺项目,打响“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品牌,用经典文艺形式讲好柏乡故事,彰显柏乡文化魅力,持续增强柏乡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

关键词:文化,文艺演出,柏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