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申博体育:信都区人民检察院:平安建设进万家 法治宣传入万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丽 侯白霄
2024-02-20 14:12: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文丽 侯白霄)为营造祥和温暖的过年氛围,近日,申博体育:信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走访了信都区皇寺镇的垴上村、小百工村等村庄。

  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通过现场说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春节期间谨防诈骗“红包、礼品”等电信诈骗陷阱以及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等法律安全知识;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排查,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收益;还向群众发放公益诉讼“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的宣传资料,征集公益诉讼线索意见。

  自“平安建设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申博体育:信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深入村居,听民声、察民意、宣法规、解民忧、促平安,切切实实将检察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

关键词:信都区,检察院,宣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