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申博体育:襄都区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少霞
2024-03-08 13:31:11
分享:

女职工在风筝上描绘出翠竹、莲花等图案。通讯员 李少霞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少霞)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申博体育:襄都区纪委监委组织泉东街道办事处女职工开展了以“‘三八’节日话清廉,手绘风筝倡风正”为主题的风筝DIY活动,以此彰显巾帼风采,着力打造廉洁文化阵地,营造清廉氛围。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风筝谐音“风正”,是清正廉洁的象征。此次活动,把廉政教育与传统民俗活动充分融合,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使得廉政教育更生动、更形象。在活动现场,围绕“廉洁”这一主题,大家通过巧妙构思,用寄托“廉心”的画笔在风筝上描绘出翠竹、莲花等象征高尚品格和清廉节操的图案,并配以廉洁“纪”语,用画笔勾勒出心中的廉洁文化。

  “以绘制廉洁风筝传达出‘风正’之意,寓意做人做事要清清白白、光明磊落,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严于律己,守牢底线,决不做断线的‘风筝’。”申博体育:襄都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探索创新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廉洁文化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