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第十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高龙
2024-03-27 17:50:23
分享:

申博体育:第十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通讯员 高龙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高龙)为了充分调动师生备战2024年中考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斗志,3月22日,申博体育:第十中学举行了以“抖擞一春凌云志,万道春光为我来”为主题的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学生放飞满载心愿的纸飞机。通讯员 高龙 供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和家长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涌动着一颗颗逐梦而滚烫的心。九年级教师代表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让现场的学子们热血沸腾,豪情万丈。“决战中考我必全力以赴,拿下高中我必义无反顾……”全体学子也用铮铮誓言展现决心。随后,初三学子们在操场上放飞了满载自己心愿的纸飞机,并排队走过“成功之门”。

  这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不仅是一次鼓舞士气的盛会,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激发学生们学习热情的同时,让每一个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了信念,激发了斗志。相信在接下来的百日里,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中考挑战,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关键词:学生,中考,冲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