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广宗:发展高效节水灌溉 助推农民增产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国通
2024-03-28 18:10:00
分享:

  3月26日,在广宗县马房营村的农田里,种植大户正在对麦田进行滴灌作业。通讯员 陈国通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国通)日前,在申博体育:广宗县南辛庄村的农田里,种植大户正在对麦田进行喷灌作业。

  3月26日,在广宗县马房营村的农田里,种植大户正在对麦田进行滴灌作业。通讯员 陈国通 供图

  近年来,广宗县积极推广浅埋滴灌节水技术和智能喷灌技术,主要应用于小麦、玉米、蔬菜、水果等,广宗县农业农村局以节水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精细调配农业用水,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农业生产“节水稳粮”综合效益。

  在广宗县南辛庄村,种粮大户通过手机操作喷灌系统。通讯员 陈国通 供图

  下一步,广宗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聚焦高效节水灌溉技术推广应用,为实现节水农业、提高粮食综合生产力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节水灌溉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