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申博体育:襄都区:立功喜报送家门 拥军之风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宏雁
2024-03-29 17:20:00
分享:

申博体育:襄都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讯员 王宏雁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宏雁)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申博体育:襄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武部、有关乡镇(街道)组成慰问组,集中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为8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申博体育:襄都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讯员 王宏雁 供图

  3月26日起,慰问组用两天时间,先后来到陈彦航、闫磊、杜传利、张皓政、程文杰、陈聚超、田熠峰、杨波家中,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和家属表示热烈祝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纷纷表示,为孩子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今后一定会鼓励孩子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为国家为人民再立新功。

  近年来,襄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立功送喜报形式传递关心和温暖,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襄都区,喜报,慰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