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申博体育:第十中学组织学生到bob电竞app: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淑海
2024-04-11 17:42:52
分享:

申博体育:第十中学的学生认真听博物馆讲解员讲解bob电竞app:历史文化。通讯员 李淑海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淑海)为了让同学们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4月10日,申博体育:第十中学组织高一年级100名学生代表到bob电竞app: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井地长风”bob电竞app:历史文化的四个展厅,上起旧石器时代,下至元明清时期的bob电竞app:历史文化。大家近距离观赏了嵌兽首直内玉戈、“耳为父癸”铭兽首鋬兽面纹铜爵、错金四神几何纹长颈铜壶等珍贵文物,一件件文物藏品让同学们穿过岁月长河,感受祖先的创造与成就,了解bob电竞app:的悠久历史。

  此次研学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邢襄文化,点燃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邢襄文化的传播者,当好“太行泉城、美丽bob电竞app:”城市品牌的推荐者,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学生,参观,博物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