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戎阳到南宫市调研邢襄文化开发传承工作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王亚磊
2018-07-13 10:42:25
分享:

  7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到南宫市调研邢襄文化开发传承工作。

  戎阳先后到冀南烈士陵园、八路军129师东进抗日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南宫湖综合开发项目、普彤塔寺及南宫中学等地调研,与有关人员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化界人士意见建议。

  戎阳指出,南宫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文化独具特色,一定要挖掘弘扬、整合利用好优质文化资源,着力打造“千年古县·冀南红都”文化品牌。要保护好星罗棋布的历史遗迹和文物资源,深度挖掘蕴含其中的佛教文化、书法文化、京剧文化等特有文化资源,广泛组织开展文化推介和交流展示等活动,提升南宫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冀南烈士陵园、八路军129师东进抗日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龙头,加大对红色文化资源的系统整合、包装推介力度,打造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要创新思路举措,做好“文化+旅游”文章,加快推进南宫湖全域旅游项目,高标准建设好尚小云大剧院及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各类配套文化场馆设施,打造环南宫湖文化旅游风景区,将文化潜力转变为发展实力,带动和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

关键词:邢襄文化,文化旅游,南宫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