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路遥 闫梦柯 张健
2018-08-06 17:31:32
分享:

  8月3日,我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本次宣传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邓素雪出席启动仪式。

  邓素雪指出,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政府要守土有责,严格监管,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创新监管方式,健全社会共治体系,充分发挥舆论监督重要作用,让共同守护食品安全成为基本的社会共识。企业要尚德守法,诚信经营,建立保证质量安全的内控、溯源、召回等制度,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自觉履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公众要依法维权,主动参与。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完善公众参与的政策措施,营造尚德守法光荣、失德枉法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政府食安办等部门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四家食品企业代表行业作表态发言。宣传周期间,我市将举办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百千万”工程、食品安全系列电视片展播、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互动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 路遥 实习生 闫梦柯 通讯员 张健)

关键词:食品安全,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