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连续四年举办敬老嘉年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魏亚慧
2018-10-13 23:27:14
分享: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魏亚慧 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 齐彦红 魏亚慧)金菊斗馨香,天气欲重阳。10月13日至14日,申博体育:第四届敬老嘉年华活动在达活泉公园举行。

  申博体育:文明办负责人表示,该市连续四年开展敬老嘉年华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崇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唤起全社会对养老事业的关注,把bob电竞app:打造成在全国独具特色的新型养老城市。

“健康老人”颁奖仪式。 记者 魏亚慧 摄

  活动期间,声乐、舞蹈、朗诵、小品、武术、模特走秀、戏曲、器乐、书法绘画、民间绝活等娱乐活动轮番上演,活动还举行了“阳光老人”和百名“健康老人”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申博体育: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老年书法、绘画爱好者现场书画进行义卖;市内各医院派出专家团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在老年产业博览会上,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社会慈善机构等推出多种适老产品,并开展老年康复用品等老年相关产业展示推介活动,展示bob电竞app:养老新成果。这些活动均引起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的极大兴趣和关注。不少老年人表示,一年一度的敬老嘉年华活动,已经是本市老年人每年的一大盛事。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记者 魏亚慧 摄

关键词:重阳节,敬老嘉年华,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