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威县农信联社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永杰
2020-09-01 18:15:27
分享:

  威县农信联社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赵永杰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永杰)为持续推进“案防治理提升年”系列活动和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的落实,加深党员干部对民法典内容的理解和运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8月27日,威县农信联社特邀律师张飞帆为联社广大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了《民法典视野下银行业务的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中,张律师围绕“全方位认识民法典;物权编涉银行业务条款解读;合同编涉银行业务条款解读;民法典视野下银行业务的开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特别结合居住权、抵押权、担保物权、贷款合同、不良资产处置等与银行密切相关的条款进行详细讲解,深刻剖析了《民法典》视野下如何稳妥开展银行业务。授课分为法典解读、问答互动、案例分析三个版块,重点分析了实施前后条款变化带来的影响。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精彩授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民法典》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为该联社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农信联社,法律知识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