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多举措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2021-03-24 16:19: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蕾)农时不等人,眼下春耕备耕进入了关键时节,为满足农民春耕生产的资金需求,作为新河县域地方金融主力军,新河联社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为春耕备耕工作提供坚强的金融后盾。

  精准对接农户。因受疫情影响,今年部分农户资金无法及时回笼,春耕备耕遇到资金难题。新河联社面对春耕生产实际情况,组织客户经理分片划区到农户、到田间,详细调查了解春耕生产资金和物资的需求情况,尽早掌握农民生产动向,精准对接农户的需求。

  强化信贷投放。新河联社在支持春耕备耕信贷资金投放上,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政策,始终秉承立足三农,积极调整信贷结构,突出贷款投向,本着需要多少就支持多少,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确保农业丰收、农民增收。

  提升支农服务。新河联社以“双基共建”为依托,进一步简化贷款手续,开设春耕备耕贷款专柜,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对春耕生产实施资金优先、服务优先的政策,确保随用随贷,力保春耕工作顺利推进。

  做好涉农补贴代发。新河联社从规范柜台业务操作入手,做好涉农补贴的代发工作,强化服务,提高效率,确保农民的粮食直补、粮种补贴等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另外将柜面服务与自助服务相结合,充分利用“村村通”,解决农民群众小额存取、余额查询等业务需要。

  新河联社全力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多举措并进,发挥了不误农时保春耕的助推器作用,下一步新河联社将继续加大春耕生产的有效贷款投入,尽全力助力春耕备耕工作。

关键词:新河,联社,春耕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