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亚琦
2021-04-19 14:50:13
分享:

  新河联社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亚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党性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5日,新河联社举办“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和现场作答两个环节,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3种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沉着应战、抢答积极。特别是在抢答题和加分题环节,选手们比分交替上升,充分展现出选手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平时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与扎实储备。

  通过答题竞赛的方式,带领广大青年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职工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更坚定信心,凝聚合力,营造了“知史而爱党、知史而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

关键词:学党史,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