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金隅咏宁开展“学党史 知团情 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乔丽霞 孔向阳
2021-04-08 17:1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丽霞 孔向阳)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引导员工传承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日前,bob电竞app:金隅咏宁开展“学党史 知团情 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员工代表朗读《沁园春·长沙》。通讯员 乔丽霞 供图

  此次学习教育分为两个专题,分别是“个人自学”“专题学习”。根据公司安排部署,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自学,通过网络、图书等途径了解掌握党的历史和各个阶段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光辉成就。随后,安排员工集中观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专题视频,感受革命先烈的满腔爱国热血以及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坚持不懈取得胜利的奋斗精神。

  员工代表参加“学党史 知团情 坚定不移跟党走”诵读活动。通讯员 乔丽霞 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关键词:金隅咏宁,学习,党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