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一楠
2021-04-29 15:42:50
分享:

  任县农商银行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党建知识竞赛。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一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日前,任县农商银行举办了“学党史 守初心”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笔试初选+现场抢答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涵盖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内容。来自总行机关和网点的20余名员工参加笔试初选,最终选出6名选手参加现场抢答决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任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以赛促学,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加深了广大干部员工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接下来,任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推动党史学习向深发展,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任县农商银行,党建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