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南和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2-02-14 11:59:18
分享:

  2月13日上午,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到南和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保持真重视、真落实、真到位、真负责的“四真”状态,坚持管防结合、防控与发展并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钱丽霞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钱三雄对南和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南和区要保持真重视、真落实、真到位、真负责的状态,坚持管防结合,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传播风险控制住,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耐心细致地开展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并重,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招商选资等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钱三雄强调,面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复杂形势,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实防控关键环节。要高度重视排查流调工作,落实“书记管排查、县长管流调”要求,夯实分管县领导责任,组织开展流调“回头看”,抓实基层排查、大数据排查和协查函排查,确保风险人员排查一个不落。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要盯紧基础薄弱县,切实加强帮扶指导,补齐短板不足,切实提高全市面上疫情防控水平。(来源:bob电竞app:日报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调研检查,疫情防控,钱三雄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