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申博体育:第三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传利
2022-09-27 09:46:00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王传利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传利)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近日,申博体育:第三医院与申博体育:卒中学会联合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和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健康科普活动。

  申博体育:第三医院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该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药剂科等科室多位专家参加活动,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监测,并针对百姓常见病、多发病进行健康宣教,耐心解答市民咨询,对疾病治疗和用药提出科学指导。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开展以来,申博体育:第三医院先后派出多名医师走进对口帮扶的信都区人民医院、广宗县医院开展基层义诊服务活动。他们为当地居民提供送医送药服务,通过门诊查房、手术示教等方式,为患者给予治疗指导意见,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申博体育:第三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宣教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义诊,医院,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