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开展清雪除冰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唐丽辉
2023-12-17 18:29:00
分享:

申博体育:三中教育集团小学部学生参加清雪除冰劳动实践活动。通讯员 唐丽辉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唐丽辉)12月11日,申博体育:普降大雪,为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申博体育:三中教育集团组织各校区开展了清雪除冰劳动实践活动。

申博体育:三中教育集团初中部学生参加清雪除冰劳动实践活动。通讯员 唐丽辉 供图

  劳动实践活动之前,老师对劳动工具的使用、劳动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劳动纪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强调。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校园中开始进行清雪除冰。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校园内学生主要活动通道的积雪全部都被清理干净。

申博体育:三中教育集团高中部学生参加清雪除冰劳动实践活动。通讯员 唐丽辉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路面结冰,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助于增强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关键词:bob电竞app:三中,劳动实践,清雪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