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一帆
2024-03-04 17:16:00
分享:

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西校区初一年级“学习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班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一帆)3月4日,在第61个学习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西校区初一年级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围绕“你对雷锋知多少”“同学们的见解”“生活中存在的雷锋”“我们应该怎么做”“对学雷锋的总结”等板块展开,在对雷锋事迹的重温回忆和对雷锋精神的体悟思考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代意义;在结合雷锋精神对自身行为的回顾反思中,同学们找到了自身的思想差距,并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举措。

  主题班会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同学们追随雷锋脚步积极投身奉献社会的热情,有助于同学们培养懂礼仪、讲文明、做好事的优良作风,后续学校将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申博体育,进一步促进纪念日主题活动与德育载体创新的融合,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关键词:bob电竞app:三中,学雷锋,班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