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南和区:童心探气象 科普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丽娜
2024-03-20 15:11:25
分享:

申博体育:南和区科普进校园活动现场。通讯员 王丽娜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丽娜)为迎接第64个世界气象日,3月19日,申博体育:南和区气象局联合区科学技术学会、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以“气候行动最前线”为主题的科普进校园活动,活动在南和区第一小学进行。

申博体育:南和区气象局、区科学技术学会向区第一小学赠送科普书籍。通讯员 王丽娜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播放了《少年的第一堂气象课》科普视频,利用便携式移动气象站向师生们介绍了温度、湿度、气压、降水等气象小知识,并认真解答孩子们对气象知识的疑问。申博体育:南和区气象局与区科学技术学会还向区第一小学赠送科普书籍500册。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气象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关键词:南和,校园,气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