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百姓看联播|锂电池超级工厂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齐彦红
2024-03-25 07:36:02
分享:

  小“身体”有大能量,绿色环保效益高。河北新闻联播报道申博体育:新能源项目绿电满满,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这说的就是位于bob电竞app:高新区的12吉瓦高性能锂离子储能电池项目,建成后它将成为河北省内最大的高性能储能电池制造基地,妥妥的锂电池超级工厂。

  这里生产的锂电池性能有多高?半小时就能充满或放空,循环使用寿命达到1万次以上,能用20多年。它是实力超群的“耐力王”,在-40℃到60℃的范围内都能正常使用;受到针刺、挤压、重物冲击,也能做到不起火、不燃烧、不爆炸,带给你充足的安全感。

  锂电池技术快速发展,开启全“”电动工具时代。这儿的锂电池除了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还能在风光储能、变电站、工商业储能等多个场景大显身手,它还是国内首家应用于大型矿用机械车辆的专利产品。

  邢东锂电高性能储能电池项目负责人孙文亮说:“我们这个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54亿元,分两期实施。全部投产后,每分钟能生产47块电池,年产方形储能电池2600万支、电池组500万个,年产电芯单次储电容量达120万千瓦时,可满足300万户居民生活用电。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满弓劲发”,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完成厂房的主体施工,工人们正在安装调试设备。今年4月份,高性能锂电池就能实现量产,期待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用上优质的锂电池!

文案:魏亚慧

拍摄:齐彦红

后期:齐彦红

配音:魏亚慧

海报:魏亚慧

关键词:bob电竞app:,锂电池,项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