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百姓看联播|新鲜牛奶“闯关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刘杨
2024-03-22 07:36:47
分享:

  一杯牛奶从牧场到餐桌,分几步?原奶运输、进厂检测、巴氏杀菌、灌装、质检等十几道工序,全部在封闭的管道和罐体内运行,没有外部接触,申博体育:信都区这家乳制品企业正在全力打造现代化智慧牧场生产基地。

  河北德玉泉乳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何玉峰说:“我们整个生产过程采用的是全封闭、自动化,工作人员在中控室轻点鼠标就可以自动完成清洗、收奶、灭菌等一系列操作。”

  如何保证“舌尖上的安全”?检测结果说了算,这不,企业投资3000万建立了乳制品检测中心,严守牛奶的每一道质量关。

  河北德玉泉乳业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质检员张丹向记者介绍:“这是我们刚从车间取出来的奶,已经经过杀菌的,现在我们要进行一个细菌检测,每一瓶牛奶出厂前都要在这里经过200多项检测,确保在生产过程中杀死有害菌,最大限度保留人体所需的各类益生菌。”

  有了质量的保证,企业又开始在“新鲜”上下功夫,他们给奶牛建了一个“家”,准备引进1000头娟姗奶牛,它被称为“奶牛皇后”,产出的奶不仅蛋白质高、脂肪含量高,营养价值也更丰富,口感更好。

  河北新闻联播持续报道我省各地奋战“开门红”,重点项目“加速跑”,这个牧场就是企业新上的项目,牧场建好后,离生产基地一公里,从挤奶到成品鲜奶,也就俩小时,到时候,更多bob电竞app:人在家门口就能喝上“新鲜奶”啦!

文案:刘 杨

拍摄:刘俐验

后期:刘俐验

配音:刘俐验

海报:刘 杨

关键词:智慧牧场,鲜奶,bob电竞app: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