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bob电竞app:平乡:大数据审计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武江
2024-03-28 17:5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武江)日前,申博体育:申博体育:审计局争取财政资金39.1万元投资建设的审计数据分析平台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推动了该局大数据审计工作新模式的构建。

  据了解,该局建设的审计数据分析平台包含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分析和审计整改监督管理两个平台,两个平台可以分别为审计人员提供数据的管理、可视化、挖掘、分析和审计问题整改跟踪等功能,使审计人员能够直观地理解和分析数据,发现隐藏在数据中的信息和疑点,与金审三期项目管理相互补充,实现了财政资金审计全覆盖和审计整改全流程的实时监督管理。

  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采集录入全县63个一级预算单位的财务数据、预算数据、非税收入以及社保、自然资源等行业财务和业务数据370万余条,进行专题研究和技术攻关,分析出了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疑点4800余条,构建了“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审计新模式,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格局初步形成。

关键词:大数据,审计,平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