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申博体育:第十中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高龙
2024-03-27 17:47:18
分享:

预防校园欺凌讲座现场。通讯员 高龙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高龙)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申博体育:第十中学开展了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教育活动,从防校园暴力、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项教育。

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现场。通讯员 高龙 供图

  活动中,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安全等安全知识视频。通过一系列形象生动的案例图片,引导学生辨别安全隐患,学会正确处理突发情况,着力提升学生在应急情况下的应急逃生处置能力,并让学生牢记“安全知识顺口溜”,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融入日常生活。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防范和化解各种安全隐患的能力,该校将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保证校园安全“零”事故,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关键词:安全,教育,学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