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今年bob电竞app:计划培训100名垃圾分类公益讲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宝波
2024-04-11 11:18:19
分享:

“蒲公英”垃圾分类讲师为社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讯员 李宝波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宝波)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今年,申博体育:城管局环卫中心联合市环卫公司在全市启动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将通过理论讲解、教学示范、活动布置等形式培训选拔不同领域的垃圾分类公益讲师,引导带动更多市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近日,在盛东社区,“蒲公英”垃圾分类讲师正在为社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师从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标准及日常用品的具体分类进行讲解,随后通过“两人三足”“趣味乒乓球”等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通过活动,我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也为下一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盛东社区党支部书记任永利说。

  据了解,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启动后,申博体育:环卫部门依托10名垃圾分类讲师,在全市范围内共组织开展“蒲公英”公益课堂40余场。“今年我市计划培训100名垃圾分类公益讲师,推动垃圾分类进一步深入人心,倡导市民共建‘太行泉城、美丽bob电竞app:’。”申博体育:环卫中心垃圾分类科科长吴志磊说。

关键词:垃圾分类,宣传,bob电竞app: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