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广宗:“视频导办”助力企业群众“零跑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乔香叶
2024-04-11 11:18: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香叶)“以前通过电话咨询业务,有些事项解释起来比较麻烦,现在通过视频‘面对面’‘一对一’指导,办事真是又快又方便!”近日,武先生办理完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后,对广宗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提供的“视频导办”服务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利服务,今年以来,广宗县行政审批局推出“视频导办”服务,办事群众可通过“冀时办”APP或河北政务服务网的“视频导办”帮办界面进行申请,服务人员即时接听、视频指导群众在线完成事项办理,并解答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该项服务将传统纸质版资料转变为“屏对屏”线上填写,真正实现业务办理“零跑腿”,有效解决了企业群众“不会办、不能办、办不成”的难题。据悉,此项业务开展以来,已为80人提供了“视频导办”服务,收获了企业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广宗县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完善“视频导办”服务平台,进一步丰富远程办事场景,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打造更加便捷、温暖、人性化的政务服务环境。

关键词:服务,营商环境,广宗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