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附小东校区启动读书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一帆
2024-04-12 17:22: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一帆)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书香bob电竞app:浓厚氛围,助力文化兴市战略实施,打造书香校园,4月10日,bob电竞app:三中教育集团附小东校区举行“最美人间四‘阅’天、书香诗韵润少年”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最美人间四‘阅’天、书香诗韵润少年”读书月活动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特点设计了读书方案,一、二年级以经典诗词诵读为主,三、四年级以经典美文阅读为主,五、六年级以经典剧本表演为主。同期,学校还将开展家长读书交流会、教师读书秀以及阅读知识竞赛、读书笔记展示等精彩纷呈的读书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将按照“师生共读、全员参与”的活动思路和“典型引领、共同提升”的活动要求开展,以更好地培养广大师生热爱阅读的习惯,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与书为伴,养成终身读书学习的好习惯。

关键词:bob电竞app:三中,阅读,读书月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