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用心服务保证试验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1-30 22:36:37
分享:

  “柔性玻璃拉引试验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你们的坚守和付出!”见到前来走访的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沙河市玻璃研究院电力负责人程金树对其供电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该公司杜村供电所所长李飞接到了程金树的求助电话,了解到玻璃研究院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第四次柔性玻璃拉引试验。

  由于此次试验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一旦中途停电就有可能前功尽弃。考虑到事情的紧迫性,李飞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李向军汇报了此事。该科研项目是沙河玻璃产业升级的重点项目,得知此消息后,李向军立即组织调控中心、运检工区、杜村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开会研讨。经过反复讨论,他们初步制定了保电方案,一方面安排两组人员每天对线路巡视一次,另一方面派遣两名经验丰富的员工现场盯守。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从沙河市玻璃研究院传来喜讯,第四次柔性玻璃拉引试验圆满结束。期间,电力供应平稳可靠,未出现故障停电。(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安全用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