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北京海置科创总经理张凯一行座谈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3-31 16:34:18
分享:

  钱三雄与北京海置科创总经理张凯一行座谈

  双方就在邢建设中关村创业大街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3月30日下午,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与前来考察对接的中关村创业大街投资主体——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在邢建设中关村创业大街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申博体育: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信都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bob电竞app: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范畴,当前正在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把“赶超”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我们十分注重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动能,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bob电竞app:中关村创业大街项目既是科技创新项目,也是我们着力发展的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申博体育:、区两级政府将为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希望双方加快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经常走动交流,相互学习、增进了解,不断夯实合作发展的基础。

  张凯简要介绍了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发展情况和bob电竞app:中关村创业大街项目的谋划背景。他说,作为国有创新平台,中关村创业大街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北京市、海淀区的部署和要求,帮助现有科技型企业走出去发展。中关村将本着“研发在海淀、应用在bob电竞app:”理念,加快考察、谈判步伐,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帮助bob电竞app:提升产业层级,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成功案例和典范。

  据了解,bob电竞app:中关村创业大街项目选址位于信都区滨江产业园。合作双方将以中关村科学城核心科技产业为创新动力源,以中关村科学城企业应用场景需求为创新联结器,以申博体育:产业和资源禀赋为培育池,共同打造“中关村创业大街——京津冀协同创新港项目”。

关键词:钱三雄,张凯,座谈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