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清河县组织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09 09:36: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硕 通讯员 宋红雷)近日,清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社区、企业等地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培训活动。通过宣传培训,为职工群众普及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工伤保险手册和工伤预防传单、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对《工伤保险条例》、《职业病防治法》和工伤认定申请程序以及工伤保险待遇等进行了宣讲,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如何进行工伤事故报案、工伤认定情形、工伤预防的常识和职业病防治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如何预防工伤事故发生、减轻职业病危害进行了探讨,切实增强了劳动者维护自身劳动权益的意识。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宣传彩页800余份,同时组织了多场工伤保险政策现场解答。

关键词:清河县,工伤保险,工伤认定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