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三管齐下”抓采集 台区线损稳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09-18 10:47:53
分享:

  9月12日,沙河市供电公司狠抓智能表信息采集,从管理、技术和人才方面“三管齐下”,提升台区采集成功率、线损合格率,助力管理质效稳步提升。

  在管理上传递压力。该公司成立采集治理领导小组,建立上下联动协同处理机制,由采集班每天下午6点通报当日各供电所电表采集失败明细,并每小时通报一次,督促供电所尽快完成当日补采工作,做到日通报、日排名、日提升。

  在技术上提供保障。针对供电所存在电表老化失压,模块、集中器不匹配等问题,该公司科学谋划,制定电表、集中器更换计划,重点推广使用HPLC宽带载波模块,确保更换一个台区,成功一个台区,防范零散更换引发其他问题。

  在人才上强化培训。针对一线员工重现场、轻系统的现状,该公司加大对采集人才的培训力度,实行“一对一”指导培训,为实现采集率指标提升提供人才支撑。(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