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广宗农商银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再掀学习新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焕生
2021-04-29 11:27:28
分享:

  广宗农商银行开展专题讲座。通讯员 李焕生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焕生)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广宗农商银行特邀申博体育:委党校教授、河北省党史党建专家耿瑞良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讲座,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授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耿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组织本质入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工农阶级从成立、发展到壮大、执政的光辉历程。课程极富感染力,老师讲的引人入胜,学员听得津津有味,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授课结束后,纪委书记、监事长吕军霞就学习传达授课内容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创新方式,扩大覆盖。各部室、支行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以党史为内容的学习活动,力争把这次学习培训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要联系实际,落实行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尽职尽责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