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多举措做好元旦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云娜
2020-12-30 17:46:43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消防设施。 通讯员 岳云娜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云娜)2021年元旦将至,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提前部署,多举措做好元旦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努力为过往司乘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履行职责,保证信息畅通。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上报,遇到恶劣天气,做好信息发布工作,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二是合理安排人员,班长对班组人员岗位合理分配,后勤人员做好备岗准备,如遇车流高峰,及时到岗前配合班组增开车道及做好站口疏导工作,保障安全畅通。

  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日常消毒和体温检测工作的监督检查,财务人员及时对收回的CPC卡进行消毒处理。同时,督促职工在岗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引导休息职工及家属减少节假日出行。

  四是全面开展排查,对收费设施、发电机房、灭火器、宿办楼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对电源线路的排查要谨慎严密,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节日期间工作、生活秩序运转正常。

  五是做好文明服务,规范肢体动作和文明用语,树立良好窗口形象。积极为司乘提供道路指引、政策答疑、修车推车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尽最大的努力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

关键词:元旦,安全保畅,收费站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