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君婷 裴晓梦
2021-04-29 18:17: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贾君婷 裴晓梦)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学习实效。4月26日,任县农商银行特邀申博体育:委党校教授、河北省党史党建专家耿瑞良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史》的专题党课。该行领导班子、中层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

  耿教授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工农阶级从成立、发展到壮大、执政的光辉历程以及党从大革命时期开始,带领中国人民夺取土地革命伟大胜利的血泪史。三个小时的授课,耿教授以独特的视角,为党员干部打开了一扇学史用史之门。整堂党课语言生动、内容充实,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对该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起到指导作用。

  党课结束后,该行纪委书记岳晓萍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创新方式,自觉行动。各部室、支行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以党史为内容的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史为鉴,继承和发扬党的传统,增强服务意识和尽职尽责意识,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效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头作表率,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智慧和力量融入工作中,坚持统筹结合,做到学习和工作两结合双丰收,以各项工作实际和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