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县区新闻

内丘检察院开展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梁磊 2017-12-15 17: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bob电竞app:12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梁磊)近日,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东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内丘县《bob电竞app: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干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本院如何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活动作了动员。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赵晓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静以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立敏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谈了自身的体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指出:全体干警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把积极参加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变成自觉行动;二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认真剖析问题,扎实整改,通过干警思想、纪律、作风的转变,促进内丘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关键词:内丘检察院,党员,动员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