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县区新闻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送转隶干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少光 2018-02-01 12: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丘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转隶干警座谈会。王少光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2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少光)1月30日上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检察干警欢送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3名转隶干警参加了座谈。

吕登文检察长与转隶干警合影留念。王少光 供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指出,多年以来,3名转隶的检察干警将青春和热血融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用不懈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坚守,为内丘检察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他们在转隶后尽快熟悉纪委和监察委的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尽快融入新的工作集体。希望他们继续坚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充分发挥出在检察机关练就形成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履行好查办案件、惩治腐败的神圣职责。

  座谈会上,转隶的干警分别回顾了自己与检察事业同甘共苦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其中的酸甜苦辣,表达了他们对检察事业的深深眷恋以及对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的业绩,再立新功。

关键词:内丘,检察院,座谈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