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河北bob电竞app:19日起公务车停驶30% 20日限号4、5、6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张会武 2014-11-20 13:5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都市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会武)经气象、环保部门专家会商,预测河北申博体育:将出现严重污染天气,申博体育: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014年11月19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按照《申博体育: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实施黄色(Ⅲ级)应急响应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工业企业限排污染物20%以上,关停10吨以下工业燃煤锅炉。对黄标车、无标车、大型货车实施限行。公务车停驶30%,11月19日尾号为0、1、2、3的公务车停驶限行,11月20日尾号为4、5、6的公务车停驶限行,11月21日尾号为7、8、9的公务车停驶限行,在预警解除之前,公务车停驶限行依次顺延(公务车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号码);此外,建筑、拆迁工地停止土石方施工,落实围挡、覆盖、洒水等措施,路街采用湿式清扫,并实施喷水、喷雾降尘措施,建议儿童、老年人等易感人群留在室内,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幼儿园、中小学校减少户外活动。

关键词:公务车,限号,bob电竞app:

责任编辑:龚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