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县区新闻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收心聚力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少光 2018-02-23 12: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召开全体干警收心会。王少光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2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少光)2月22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内丘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检务督察等多种方式开好头、起好步,使全院干警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增足马力创佳绩。

  在全体干警大会上,吕登文检察长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迅速将干警精力从春节休息转入到正常工作、学习状态,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少说空话,多办实事,脚踏实地的按程序、按规矩、依法做好每个环节、每项工作。

  会后,由办公室、政治处、纪检组组成的检务督察检查组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部门干警都能够严格遵守制度,按时到岗到位,精神状态良好。

关键词:内丘,检察院,首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