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bob电竞app:网—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 2015-07-08 09: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后,我市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荣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军分区参谋长刘凤明主持。

  会议指出,征兵是强军的基础,直接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质量。征兵工作是党、国家和人民赋予地方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以严谨务实、扎实有为的工作作风,认清国家安全发展新形势、征兵工作改革新特点、全市征兵工作新要求,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兵役机关要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最大限度挖掘大学院校毕业生和在校生征集潜力,切实落实好各项鼓励政策及规定,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努力创造征兵工作的良好环境。要抓好宣传教育,深入宣传发动。做好优抚安置工作,打牢征兵工作基础。努力提高高学历青年入伍比例,切实兑现征集大学毕业生优惠政策。要做到军地合力,齐抓共管,推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bob电竞app:,召开会议,征兵,动员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